2023年全国“5·25爱肤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漳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30

  5月25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办,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承办的全国“5·25爱肤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标志着2023年“5·25爱肤日”宣传活动在全国各省正式启动。

  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盛银冬副主任、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启动仪式现场通过开展专家讲座、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展板、开展皮肤科专家义诊等形式开展宣传,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今年“5·25爱肤日”作为2023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活动之一,以“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牙膏的安全使用”为主题,在全国各省广泛开展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进商场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强公众对牙膏安全使用的意识,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的认识水平,引导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构建社会共治格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