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3-04-17

  为扎实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4日上午,评价中心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职工参观展览等方式,接受党性洗礼和爱国主义熏陶,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战精神,筑牢思想堤坝,凝聚复兴力量。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在庄严宏伟的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在纪念馆内,全体职工通过参观《伟大胜利》主题展览,再次全面生动感受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体悟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团结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地位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人救国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领会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

 

 

 

  抗战硝烟散尽,抗战精神永存。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职工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伟大抗战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紧紧围绕中国式药物警戒制度建设,践行宗旨,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开拓创新,为推动药物警戒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