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妆,美丽校园行——化妆品科普宣传走进校园
来源:江苏省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1

  为加强化妆品安全知识普及,进一步提升化妆品宣传工作水平,近日,江苏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联合省监测示范单位——扬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围绕“5·25爱肤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主题,在扬州市职业大学开展了安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普知识讲座形式面向学校师生展开,江苏省中心老师向参会同学介绍化妆品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相关科普知识。省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专家讲解关于合理护肤小技巧相关知识。现场设置了有奖答题、专家面对面等互动环节,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科普讲座针对性强,提升了在校师生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参与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受到校方的好评。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校园”作为本年度宣传周线下活动的重要内容,丰富了宣传形式,扩大了宣传成效,营造了全民关注安全用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