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物警戒中心喜获甘肃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来源:甘肃省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3

  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甘肃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甘肃省药物警戒中心喜获甘肃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充分展现了药品监管领域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巾帼风采。

  甘肃省药物警戒中心现有干部职工16人,其中女干部13人,占全体干部职工的82%;有正式党员6人,均为女性;有高级职称5人,其中女性4人。近年来,甘肃中心在甘肃省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中心的业务指导下,始终坚持“科学评价为基础、风险管理为主线、服务患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强化监测措施和手段,形成“日监测、周汇总、季分析、年报告”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全省“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为甘肃省局行政决策提供坚实技术支撑,为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贡献力量。

  “春日花葳蕤,娇艳绽芳菲”。甘肃中心的这支特色“娘子军”用女性特有的睿智、博爱、执着,充分发挥药械监管“前方哨兵”职能,为中心发展努力营造文明敬业奉献、勇于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在“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各项工作中实现一个又一个新的跨越。她们也将一如既往,辛勤工作,建功立业,为保障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