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成功举办新入职人员监测能力培训
来源:吉林省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6

  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监测队伍,提高新入职人员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2021年11月9日-11日,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组织开展了新入职人员监测能力培训。

  培训伊始,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力剑作了开班讲话,他强调,学习就是为了不断地提升自己、充实自己,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从而更好地促进工作,推动工作。大家要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针对学习练本领、理论实际相转化,不负韶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在监测中心这个大家庭中真正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理想。

  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充实、节奏紧凑,邀请到中心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为新入职人员授课。先后围绕药品不良反应、化妆品不良反应、疫苗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药物滥用监测和疫苗NRA评估VL板块解读、综合业务知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新人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又有情感温度,令人入脑入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最后,监测中心国辉副主任为本次培训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新入职人员要将此次培训的所学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全省“两品一械”安全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实用性强,效果明显,进一步强化了新入职人员的责任意识、履职能力和担当精神,为他们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