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评价中心党组织与安徽省临泉县滑集镇南杨小庄村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为有效推进党建帮扶工作,加强与定点帮扶党支部的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建工作能力,11月12日上午,药品评价中心第一、第三党支部(以下简称“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与安徽省临泉县滑集镇南杨小庄村党支部(以下简称“南杨小庄村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联合开展“党建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科普宣传提升用药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介绍了中心党委、支部组织设置以及党建工作情况;第三党支部以“安全用药,健康同行”为主题讲解了安全用药知识、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南杨小庄村党支部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双方的同志就党建工作和安全用药知识进行了沟通交流。活动的当日,正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同志集体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中心党组织与结对帮扶南杨小庄村党支部之间了解,增进了友谊。双方都希望多联系、多沟通、多走动,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在今后一段时期,要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各自的工作动力与实际成效。